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爱我的他

他常常关心我三餐到底吃了什么,也常问我锇了吗。
他不在意我邋遢的外表,尤其当我睡醒,那顶像狮子的头发,他总是摇摇头,笑笑地说我像癫婆。
他爱问我想吃什么,有空他会准备。
他总爱叫我常陪他,不管在家里,还是外头。
当我们吵架,他会敲我的房门,提醒我去吃饭。(虽然我主动的次数不比他少)
我们好久没见,当他看到我,他就会反回头偷偷地笑,可是我都看见了。
他会突然打电话给我骂我为什么两天没打电话给他。
他不记得我的生日,我也常忘记他的生日,可是我们没怪彼此。
当我无理取闹或他乱发脾气,其中一方总会主动地去讨好对方,当然也不计较谁多谁少,谁先谁后。
他爱讲故事和笑话给我听,我会毫不留面子地批评他的冷笑话,他大多不生气,反而我们俩都笑了,因为他知道我的玩笑和直接。

当有人说我像他,他会非常的“兴奋”和满足。。。。

因为我是他的“饼印”,

而他就是我爸爸。

一个很爱我的爸爸,
可是却有一个不知如何爱他的女儿。。。

此刻的我,鼻子好酸好酸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