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无题

直接和不善于扮傻的我,免不了得罪有些人。。。

对于审视一个人,自然有我的方法和准则,可是我不会要求别人也要和我一样看法,

所以也不要把你们所谓的准则套在我身上。。。


对于不喜欢的人,我懒得打交道,尤其城府极深,明明聪明绝顶的人,还要扮无辜,软弱和傻傻的。。。

面对这种人,免不了要碰面,我就会变成另一种人,以真实的我面对他,似乎对不起我自己。。。

武装自己,我不是很厉害,只有静静地,扮酷,什么自己来,怕以后欠他什么人情。。

却让人觉得冷漠和骄傲。


或者对我有误会,不解。。却不说出来,然后对我存有戒心,刻意避开,疏远,保持距离,我最无奈。。尤其是谈得来的好朋友,更是心酸。。。

这种情形,我会假意探问,放低身段。。如果还是如此。。我会让他去选择我们以后的相处方式。

可是,这种似有似无的交情,最后还是会各走各路。。。


生气也生气过了,难过也难过过了,哭也哭过了。。。还有什么是属于我的。。。

或许曾经属于我的是肝胆相照,无所不谈,嬉笑打骂的过去。。。


我的过去,谢谢你们曾经的陪伴。。。

1 comment: